— 艾草猫窝 —

【GJ】我的意大利朋友来美国了我要请他吃什么好

乔尼杰洛的一个直播食物梗(有看参考啦

帖子:我的意大利朋友要来美国了我应该请他吃什么?
网友:回复了一大堆肉丸意面,星巴克,夏威夷披萨等如何正确激怒意大利人的食物合集。

几天后更新:我的意大利朋友把我打包回意大利了,现在我们两在机场(机场.jpg)他说要请我吃正宗的意大利菜。(面无表情自拍.jpg)
我们在那不勒斯玩了好几天(和杰洛自拍.jpg)

他带我吃了很多家小巷子里的餐馆(食物.jpg)我还是很想念炸鸡和夏威夷披萨。

我问我朋友你家附近有没有星X克或者快餐店,他露出一副难以置信的难过表情,好像我把他的熊妹妹扔掉了似的,哦对这是熊妹妹,和她打个招呼吧(熊妹妹.jpg)

好吧没有炸鸡,也没有星巴克。



我们要去拜访他的家人了,有点紧张。(老房子花园.jpg)
我住下好几天了,他家人都很好,他父亲虽然严厉但人很不错,我们之前见过一面,当然我们住在我朋友自己的房子里,周末拜访他们。(房间餐桌.jpg)



我朋友坚持每天早上起来都给我泡卡布奇诺,他说卡布奇诺只适合在早上喝(热腾腾的咖啡.gif),虽然他冲的咖啡真的棒透了,但是之前我们在一起大半年也是天天早上都是他冲咖啡,我现在真的很想念星X乐。



今天我朋友煮了意大利面,(意大利面.jpg)出乎意料的有劲,绝妙,和我原来吃的都不太一样,和我在这边餐馆吃的也不一样,“当然了这可是旋转的意大利面”我朋友说,我一定要给你们看看这个黄金回旋(用勺子卷起甩动的意大利面.gif)

……
…然后他收走了我的勺子,给我换了一支带小熊的叉子。(紫色薰衣草小熊叉子.jpg)

说真的我从没想过他家有这么多小熊,小熊餐桌布,小熊餐盘,小熊茶具,(jpg)和我那么高,可能比我还高的巨熊布偶(jpg),小熊睡袋(jpg)(他当时居然没有带着这个来赛马),当然少不了小熊弟弟妹妹苏珊玛丽安娜黛西…



今天我们准备去露营了(车和帐篷.jpg)

我觉得我应该自己准备行李但是我来意大利的时候几乎什么也没带,我朋友说放松点乔尼我们是出去找乐子的就是个野营,我来收拾就ok啦。

好吧。(朋友忙碌的背影和牛仔帽.jpg)

现在我们挤在同一个小熊睡袋里,虽然过去也不是没有这种状况,我们也经常挤同一个睡袋,但是我不喜欢小熊睡袋(歪歪斜斜的星空照片.jpg),但是星星相当不错,和我的帽子一样好看(星星帽子和星星糊成一团的暗色照片.jpg)

我朋友在唱歌,你们要听吗,超赞的(披萨之歌.mp4)





小熊睡袋……真的很挤。



我觉得我要感冒了。



出了点…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状况,不过总之现在我们到家了。(熊癌房间.jpg)

好累,直接趴在巨熊玩偶身上睡算了。















(一堆脸滚键盘的乱码)















最后更新了一张自拍(杰洛角度自拍,抱着睡着的乔尼和他的巨大熊)嘿我是他朋友,我叫杰洛(满口大金牙.jpg)















“我的意大利朋友要来美国了我该请他吃什么”帖子完结。
评论(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10

94

标签

GJjojos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