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草猫窝 —

【莫萨】一天

Caution:

御主形象捏造,咸鱼御主。

英灵关系捏造。

月球莫萨。


早上,在一团乱糟糟的声音中醒来,恸哭礼装攀着他,热烘烘,亲密无间,像是一条随时噬主的疯狗,又或者他才是被填进礼装的东西,一种病毒,逐渐被加深的感染,高热,寄居在这具黑红银白的灵基上盘旋生长。

皱起眉头,想起做了黑色的火烧焦蛋糕山的梦。


也许是空气中躁动的阿玛迪乌斯浓度太高了的缘故,银灰色的锡纸死神从浴室的门后面拖出来了一只鬼鬼祟祟的金色大提琴手,然而浓度并没有下降,有些疑惑。


想了想,后知后觉的意识到惹人厌恶的,阿玛迪乌斯的味道,浅浅的粘附在自己的身体上,不得不去洗了个澡,尽管获得了相应的知识,还是暗地里一百次赞美了能够调节温度的大浴缸。


在头发晾干之前,决定去食堂吃早餐,银灰色的头发散落在肩头晕染出水渍。

出门前犹豫了一下,还是套上了那件由同职介友人送的,上面印着巨大的红色“bluster”的简单白T。


穿过走廊掉时候遇到了叼着汉堡,和另一个金发黑衣的王争执不休的贞德alter,友人用招牌的法式嘲讽打招呼,并被八卦的问:如何,今天也一如既往的发生床头杀人案了吗?”,摇头回答并没有,友人不满的说,“什么嘛,居然溜走了,不过你穿这件真不错哦,简直像一个berserker,不过也没什么差别啦,呵呵。”

平安的到达食堂,要了一份欧姆蛋,一份马苏里拉芝士番茄,和一杯黑咖啡,阿玛迪乌斯浓度为零,非常稳定。

拿饭的时候被主厨抱怨了一番,环顾四周没有发现和自己饮食相近的英灵,希望master多召唤一点意大利人。

给自己加了一份舒芙蕾。

又加了一份提拉米苏。

回到房间,扎起马尾,穿好西服,仔细的别好了燎原之刃。

早餐后照例询问一下master今日的安排。master今天也被一脸不情愿的拖过来做战略部署,阿玛迪乌斯浓度以一个两个三个…太多wrink和飞吻的形式高速上升,被令咒镇压下来。

结果只宣布了要采购一些南瓜和不同品种的糖果为万圣节做准备,以及开启万圣节活动的企划。

被master拜托了去采购一些糖果。

西装太过于正式,换好了休闲服和艾德蒙一起出门走进了繁华的商场。

听到正在播放舒伯特的曲子,忍不住微笑起来,与同职介的友人谈论了一会艺术。

买到了夹心糖,酥糖,水果软糖还有咖啡糖。

还额外买了一些彩虹蛋糕和星空棒棒糖。

回到加勒底,被喊去打种火,看到了被源赖光绑在班扬背后,一脸困意的御主。

带好了恸哭礼装,准备释放宝具。

演奏宝具的时间里给自己和恸哭礼装各塞了一个奶油软糖。

抱着一大兜种火从特异点返回。

刚回到加勒底感受到扑面而来,浓烈到发疯的阿玛迪乌斯气息。

把抱住自己的阿玛迪乌斯捅到一半的时候,玛丽皇后提着裙子赶来了。

和玛丽桑松迪昂一起享用下午茶,莫扎特负责伴奏。

master被丢过来补习乐理。

默许master拼命给小孩子们使眼色,杰克和童谣拉着很小的贞德跑来说想要听歌剧。

立刻逃走的阿玛迪乌斯溜号前贡献了一张很古老的唱片,说是自己的私藏,伟大的发明狮爱迪生花了十分钟捣鼓出了能够播放的唱片机。

播放了烟囱工和祝奥菲利亚的康复。

晚餐被拉着坐在儿童区,吃了肉酱千层面,配奶油蘑菇浓汤,阿玛迪乌斯浓度有所升高,但是被孩子们拉住。

把孩子们送回房间,用掌心大小的小钢琴给她们弹安眠曲。

把睡前敲着门眼泪汪汪眼巴巴想吃甜食的master放进房间,分了一块芝士蛋糕。

master感激的使用了一划令咒。

把从门缝塞谱子的金色小天使赶出去。

把爬窗户的阿玛迪乌斯戳下去。

未遂。

感受到阿玛迪乌斯气息剧烈上升。

令咒开始发挥效果。

阿玛迪乌斯元素入侵。

支离破碎的思考明天出现“床头杀人案”的可能性。

当事人笑眯眯的顶了顶,说当然不会出现啦因为我会把你做到昏过去然后跑掉啊。

昏睡前意识模糊的想法:至少今天捅了好几次莫扎特,消灭了许多莫扎特巧克力,不亏。

英灵安东尼奥·萨列里的一天结束了。

也许每一天都是如此。

【End】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07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