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草猫窝 —

【酒茨】他的龙类饲养指南

为了拔掉flag在随缘更新…

闻言龙惊讶的张大嘴巴,吐了个大火球,头顶的烟雾报警器声嘶力竭的尖叫起来。
茨木又吐了一个黑焰球,现在没有什么报警器了,它是一具静默的,半融化,冒着黑烟的电子尸体。
高贵的智慧龙种体贴的用金色的眼睛窥测着酒吞的心理,斟酌语言:“他们可疯的真厉害…”
酒吞觉得欣慰极了,顿时原谅了他烧掉报警器的暴力举动。
“…但是这真是奇妙的构想啊挚友,吾在任何龙的典籍,人的史书,都没有看到过这种人与龙交配的记录!”他的龙兴致勃勃的补充道,趴在水床上高高的翘起了尾巴,“不如现在就来试试吧!就算是为了科学!”
作为研究所里唯一一个正常人,酒吞又一次的感受到了漫无边际的孤独,他捉住龙的尾巴一把按下去,用乱动的尾巴遮住那个藏在鳞片后面的小口,又把一整个茨木用毛毯打包成一个龙卷,去冰箱里搬了整整一箱啤酒出来,打算在醉梦里暂时告别那群疯狂的科学家和这条有志为科学献身的龙。
茨木裹着小毯子不明所以的眨巴着眼睛,他相当享受挚友的每一次照顾,这块薄薄的毛毯挣脱起来不费一丝一毫的力气,但是一想到这可是是酒吞亲手裹上的,他便安安分分的当一个困惑的龙卷,在酒吞的床上滚来滚去,等着挚友理他。

龙本来不应当和酒吞一起睡。
作为一条高贵的智慧龙种,研究所的特殊编制人员,他值得一切最好的待遇,当然包括一间独立的卧室。
工作人员参考了若干龙类尸体被发现的场所,仿造了一个龙似乎会喜欢的大房间,在那里花费巨资布置了自带制热功能,嗡嗡不休的假火山,仿火山岩的地上铺着一捆一捆的钞票,那是茨木第一个月的工资,被换成了尽可能多的小面值钞票,外汇钞票一叠一叠的摞起来,一堆一堆金光闪闪的五角钱硬币点亮了暗色调的房间,地上铺撒着某著名品牌的人造水晶,当的起一个低配版欲望的温床了。
然而事情总不会一帆风顺,研究就是这样的。
茨木入住的当晚报警器响了整整半宿,酒吞不耐烦的起身查看,行至卧室门口,一片黑暗中头顶有忽的黄色光芒闪烁,半梦半醒间他以为自己昨晚忘记关廊灯,然后他意识到自己错的有多离谱。
那是黑暗中煌煌的巨龙的眼睛,居高临下,狂热而兴奋的凝视着他。
茨木不声不响的蹲在他的卧室门口,姿势乖巧可爱,像一只15m高的巨型白毛宠物狗,浑身滚烫,嘴边还冒着黑烟。
他刚刚一把火把自己那可恶的,隔离了他和他的宝物的房间连着自己的的第一个月工资烧了个痛快,体贴的把余火用打滚扑灭,因此制造出更多的警报声,本来想要连同报警器一起毁尸灭迹,但是这些探头藏的实在太隐蔽了,他不得已放弃了这个想法,然后悄咪咪的蹲在这里,眼巴巴的瞅着卧室里的酒吞童子,等着他被吵醒,给他一个巨大的惊喜,昭告他得到了一个龙的承诺,从此茨木每日在卧室门口把守,忠心耿耿的捍卫挚友的每一次安心睡眠。
酒吞当场拒绝,并表示他从未收到过如此令人不敢动的承诺。
但是茨木并不气馁,越挫越勇,守卫宝物是龙的本能,自然是离宝物越近越好。
起先他乖乖变小,小到恰好能趴在门口的大地毯上,酒吞夜里踩到过他的尾巴好几次,听着龙半梦半醒吃痛的哼哼,终于于心不忍,臭着脸把他放进了自己的卧室。
后来他睡在沙发上,沙发很快凹下去一大块,布质的沙发套也破损的很厉害,但是茨木看起来单纯又无辜,毕竟他那么沉重,他的鳞片是那么坚硬,他的爪子那么锋利,他的角又长又大,当一条龙想要展示破坏力的时候,他有一万种方法做到这件事。于是沙发也被送去修理的当天晚上,茨木如愿爬上了酒吞的睡床。
当酒吞发现这条破坏力极强的龙安安稳稳的在水床上睡了一整整星期,脆弱的水床不塌不软甚至连爪痕都没有新添一道的时候已经晚了,再没有什么能把他的龙从他的床上辇下去了。
话说回来,喝完酒的酒吞终于愿意搭理他那条脑回路十分奇特的龙,他爬回床上,已经失去了解释“人类观念中的交配和龙纯粹的享乐行为到底有什么区别”的兴致,反正茨木大概也是不会听的。
这些破事明天再说吧,他关上灯,他的龙翻滚过来,仍旧是一个乖乖的龙卷,于是他把毛毯从龙身上扒下来,给自己盖好了,在火山口生长的龙本来就不需要任何东西包裹他们的身体。重获自由的茨木欢叫着,用细长而分叉的舌头舔过酒吞脖颈上沾着的酒沫,十分美味,他抖抖翅膀,把挚友的身躯牢牢的圈进自己庞大的翅膀里,果然没有比这更稳妥更让龙安心的守宝方式了,酒吞顺手捋了一把他的逆鳞,龙咕哝一声,下意识的蹭蹭他,美滋滋的睡着了。




评论(11)
热度(153)

2017-09-24

153